首页   |   学会介绍   |   通知与公告   |   学会活动   |   学术交流   |   产学研合作   |   学会党建   |   学会招聘
光学新闻   |   单位介绍   |   人物风采   |   成果技术   |   产品应用   |   会员专栏   |   学会服务   |   单位招聘
 
  现在所在位置: 广东省光学学会 ->  光学新闻  
2010中国光博会开幕在即 组展活动如火如荼
 
更新时间: 2010-07-20    浏览人次: 3231  
 
2010中国光博会开幕在即 组展活动如火如荼
 
  2010年7月20日,据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(CIOE,简称中国光博会)组委会透露,今年的光博会组展火爆进度与规模均超过历届;专业买家和观众邀请活动空前,展会服务和管理更加规范;同期论坛会议筹备顺利,热点议题引人注目。亲历12载行业洗礼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以新的姿态喜迎四方宾客。
 
展会规模超过历届
 
 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9月6-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,依托近年来飞速发展的光电产业优势,本届光博会在总展出面积、展商数量、国际展商和买家比例等将再创新高。据组委会消息,截止到目前,光博会共80000平方米展位面积已经预售完毕。
 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杨宪承秘书长表示,今年的招展情况非常好,尤其是光通讯和LED馆,由于光通讯和LED市场今年市场异常火爆,导致光通讯展示的1号馆和LED展示的2号和3号馆的展位早早被订购一空,这比往年大大提前,另外今年光通讯和LED都扩大的展览面积,今年参展面积同比增长30%以上。
  而与往年不一样的是,今年除了光通信与激光红外展、精密光学展、LED三大专业展外,同期现场将新增另一重要展会,即“国际集成电路研讨会暨展览会(IIC-China 2010)”。IIC-China是目前国内最大型展示IC应用技术及高品质元器件的权威盛会,迄今为止已经在成功举办过14届,一直致力于展示最新的IC技术与最先进的应用方案,是业内设计工程师、技术人员和采购人士非常重视和期待的全方位交流平台。此次CIOE组委会与环球资源合作,正式引进IIC-China 2010秋季深圳展与CIOE2010同期举行,意将有效促进现场光学光电子产业链的深度拓展与全面延伸,优势互补的资源整合成为此番合作的最大共赢。
  国际方面,CIOE今年也特别加强了海外的推广和招展力度,包括美国、英国、欧洲、日本、台湾地区的市场推广之旅,大大提升了CIOE在国际上的知名度,吸引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组团参与,如德国代表团、美国代表团、加拿大代表团等组团。除此之外,CIOE还加强了海外专业买家的组织力度,多个国家买家团报名参加今年的CIOE。
 “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”自从1999年开办以来,其参观人数及质量均让参展商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参观人士意想不到地发掘了许多不同种类的潜在供货商,特别是那些来自海外的参展公司。预计2010年的展会上,有超过2500多家的参展商,100,000人次观众和专业买家到场。
  毫无疑问的是,由于中国光电市场正在蓬勃向前发展,这对于国内外光电制造商来说是一次史无前例的重要契机。今年许多国内外知名的光电制造商将悉数参与这次展会盛事。
 
买家邀请活动丰富多彩
 
  2010年3月开始,“CIOE光电中国行2010”大型活动在成都、重庆、上海、苏州、北京、武汉、广州等地拉开序幕,在针对各地光电产业巡访过程中,CIOE与光电业界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切交流和沟通,受访企业和专家给CIOE展览和会议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,让CIOE在提升内涵价值的同时也感受到光电业界对CIOE的关切和期盼,同时CIOE在巡访中也发现,目前中国光电子产业仍然保持强大的发展后劲,发展速度之快已经远远超出我们的想象。
  通过对CIOE参展商、非参展商、大专院校、政府机构、行业协会的走访,CIOE对今年的市场活动推陈出新,如开展CIOE展商点对点买家邀请、专业观众团体服务等活动,同时在9月展会现场还将启动专业观众赠送“深圳市内公交地铁免费乘车券”的贴心服务,组织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、专业培训会等现场活动,更加为展会生色不少,也将大大丰富CIOE展会的内容,帮助CIOE参展和参会企业拓展无限商机。
 
专业技术论坛精彩纷呈
 
  与CIOE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光电高峰论坛(COES)今年的活动更是增添了多个热点话题。同期会议除了2010年光通信技术和发展论坛、2010中国国际应用光学专题研讨会、2010 LED应用技术及市场发展论坛、IIC-China 2010 秋季研讨会等专业论坛外,还将继续举办影响业内外的2010中国光电投资大会,以及光电技术培训会、光电新品/新技术发布会、光电企业商务洽谈会。中国光电高峰论坛(COES)在借助CIOE雄厚的政府资源、行业资源、企业资源和观众资源的基础上,为中国光电技术和管理人才提供了一个得天独厚的交流平台。
 
 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,今年的中国光电高峰论坛主题以及嘉宾邀请工作已经结束,目前进入专业听众组织和邀请阶段。
 
  有关CIOE展会和COES会议的详情可登陆官方网站:www.cioe.cn.
 
 
 
 

 
  版权所有©广东省光学学会www.gdos.org.cn  |  网站备案号:粤ICP备18150060号  | 
联系地址: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激光所    邮政编码:510275
TEL: 020-84114108    FAX: 020-84113306    Email: gdos@mail.sysu.edu.cn
本网站由#广州·净致设计#设计维护